风流云散

今天也是只来自非洲的小猫咪呢喵喵喵嘤!

#阴阳师同人文#一个有崽崽却没有狗的寮

身为一个非酋,晴明认为,自己有狐崽有姑姑有草总有有狼妹还有一只复活桃子,战斗力是完全比得上那些SSR扎堆的欧神的。

当然,如果可以,来几个靠谱的SSR也是可以的,例如酒鬼痴汉搞基二人组,再例如美艳无双的阎魔SAMA,再再例如清冷美艳的灯姐姐,再再再例如咱家崽崽天天盼星盼月也没求来的大天狗SAMA……

话说…别人家的狐狸不是都好美色吗?天天围着鲤鱼精妹妹蝴蝶精妹妹雪女姐姐三尾狐姐姐转来转去的,怎么我家的狐狸天天对月哀叹“天狗大人何以不愿光临寒舍小生久闻天狗大人倾国倾城不对是刚正不阿只盼一见领略大人风采不对是风范”

非洲晴明表示也是醉醉哒。

这一天,寮组织委员会发了几张蓝票子,据说是为了庆祝清明节…

什么鬼?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今年清明还早着呢难道是想庆祝去年清明吗?

当然,有蓝票不要是瓜子,不抽白不抽。

本着反正这票子是送到不是买的,在全非寮成员殷切期盼中,晴明开始做法(划掉)召唤。

虽然看上去一副混不在意的样子,晴明其实是很走心的,他甚至专门跟自己的好朋友一号--欧洲神乐、好朋友二号--欧洲源博雅请教了召唤攻略。

首先,沐浴焚香,斋戒三日,祛除心中杂念。
然后……熬到半夜两点半,拿出蓝票,画一个贞子……

→_→

吾之挚友,汝等可是认真的?如此甚好。二位友人如此倾力相助,晴明唯有“友尽”以报。

总之,在一系列靠谱不靠谱的准备工作之后,晴明开始了召唤。

金光闪过--SSR!

荒川之主!

MD,咸鱼之王!(´Д⊂ヽ

晴明抹一把泪,并不气馁。

又一阵金光!醉鬼!

赞!晴明眼睛一下子亮了。他低头看看手里的最后一张票子--诸天神明保佑,保佑在下招出大天狗!

……要死啊清姬…SR三耻之…首!

于是,寮里依然没有大天狗。狐狸依旧哀怨地望月兴叹,不高兴了还时不时从一只三十突的好狐狸变身成二突子……

评论

热度(14)